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食药所为夏令营千余名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2018-07-11 10:13:0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志华 特约记者 邹厚虎) 7月10日上午,秭归县九畹溪食药所2名工作人员专程来到九畹溪中小学小卖部和食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为正在参加乡村学校少年宫夏令营的1000多名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组首先来到学校小卖部,仔细查看小卖部购销台帐登记和索票索证落实情况,现场检查所经营食品是否有“三无”食品、有无过期霉烂变质食品,并进行了记录。随后检查人员深入到食堂食品库房、蒸煮间、冷藏间、洗碗间和加工间,认真查看原材料保鲜保质情况、食堂各环节操作情况。同时,仔细查阅了食品进货台账、食谱安排、消毒记录等,重点对食材安全标识、供货商情况、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一致认为,该校少年宫夏令营食堂管理制度完善、流程合理、账表齐全、操作规范、卫生达标,特别对学校启动视频全程监控、餐饮具和环境消毒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