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济大学副校长 渭南市副市长吕培明来合阳中学调研工作

2018-05-24 11:0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3日,同济大学副校长、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来合阳中学调研教育工作。

11102461431267720_52.jpg

在合阳中学艺术中心,吕培明作了《大学精神——以同济大学为例》的专题报告,他以同济大学为例从大学演变、大学精神的核心、大学精神的内涵、大学精神之创造精神等六方面给大家阐述了大学精神,最后对同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作了介绍。合阳中学师生约600人聆听了讲座。

11104856041233456_52.jpg

报告会后,在合阳中学校长马绪民的引领下,吕培明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艺术中心、学生公寓楼、校史馆、校史园等现场,详细了解学校历史、发展现状、校园安全,并就校园安全、学校转型发展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11111980723471380_52.jpg

11112001003994768_52.jpg

座谈会上,吕培明对合阳教育在合阳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梳理历史文脉,提炼百年合中精神;要加强教育科研,创新教学模式;要加强与上海等先进地区的对接,学习先进理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

11114785618547756_52.jpg

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雅茹、孙小金,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德超,副县长安建军,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治民等陪同调研。(作者:王晓飞  李辉)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