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省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只为患者舒心

2021-06-09 16:38: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1

夏季送“凉爽”

营造舒适住院环境

近日,天气高温炎热。为了给长期住院患者一个更加舒适惬意的住院体验,市三院精神一科全体护理人员秉承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为长期住院患者提供理发、剪指甲、剃胡须等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部分患者患有灰指甲,脚上有许多坏死老皮,需要专业的修脚师。王东虎护士长特意联系专业的修脚师为患者修脚。在看到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后,患者们纷纷表示:“感谢这些护士,有他们在,我们很幸福!”

精神一科护士长王东虎说,“精神病患者是一类特殊的弱势群体,他们脱离社会,需要家庭的温暖和安全感,需要爱和理解,需要得到尊重。病房就是他们第二个家,只有给予更多的关爱和照顾,才有利于他们病情的好转和恢复,让他们尽早地回归家庭和社会。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关爱精神病患者,让病人们感受到病房大家庭的温暖,使医患关系更加和谐。”

02

夏日炎炎,有你真甜

近日,精神科四病区的二护活动室,护师王琳正在加班加点地帮患者理发,动作娴熟,目光专注,灯光下这一幕,显得格外的温馨。患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对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此画面被分享至科室群后,大家称赞连连。

王琳老师表示:“天气越来越热,长发不便于打理,影响个人卫生,希望患者都能有个清爽的发型迎接夏天。” 王琳老师就决定自己去完成这项工作。

在科室主任石文杰以及护士长吴丽丽的带领下,二护患者的文娱活动以及康复指导开展得有声有色,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炎炎夏日,有我很甜。市三院护理人员会更加积极地打造有温度的护理,多措并举,竭尽所能提高护理工作质量,让患者在住院期间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