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表彰优秀护士庆祝 第110个国际护士节

2021-05-12 19:52: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4420092208718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举行座谈会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

19550308496567935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举行座谈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19552331818881755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院领导为荣获2021年度优秀护士颁奖合影。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仲西 谢海燕) 为庆祝“5.12” 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弘扬伟大的南丁格尔精神。5月12日,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在四楼会议室表彰优秀护士庆祝“5.12” 国际护士节。

会上,首先由院长扶石光代表医院党、政、工致辞,给全院护士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全院护士为医院创新发展所做的贡献及为广大精神疾病患者的健康付出给予了很高评价,就如何继承和发场南丁格尔精神,真正做到“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让精神疾病患者真正在怡康医院处处感到阳光、永远是春天提了希望和要求。

接着,工会主席刘彬英宣读了新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护士的通报》和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护士的通报》等表彰文件,该院女病室护士长李丽萍获得新化县优秀护士殊荣,一病室护士罗曼移、二病室护士刘红姣、女病室护士长李丽萍等3人获得新化怡康医院优秀护士荣誉称号,院长扶石光等院领导为获得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之后,与会护理工作者围绕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如何为精神疾病患者提供亲切温馨的服务和高超娴熟的专业护理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和讨论。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用积极进取的心态适应新形势,淡薄名利,乐于奉献,经常保持爱心、真心和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个精神疾病患者,为医院的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表彰座谈会在一片欢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