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记“最美名医”临汾市中心医院,耳鼻喉科主任樊景山!

2021-07-17 10:30: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山西临汾讯/文/图/石仲晖/王红乾/责编/韩同瑞: 在临汾市中心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承担着全院耳、鼻、喉、头颈部医疗治疗服务,在樊景山主任的带领下,全科医务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温馨的医疗服务,赢得了院领导和患者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打造成为全院的一个品牌科室。

0913065513389317_5.jpg

樊景山,毕业于晋东南医专,先后在2395医院、河北肿瘤医院、候马市人民医院、临汾中心医院等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工作, 2013年任命临汾中心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多年来,他一直把“悬壶济世,医者仁心”铭记在心,把解决患者的病痛就是作为自己的职责所在。2006年因抢救一名危重症患者并取得成功,被当年中央电视2台“危机现场”连播2天。曾获得山西省卫生厅“三个一切”先荣称号、山西医务人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在樊景山主任的带领下,全科人员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科室共有17医务人员,其中医生9人,护士8人,高级职称4人,设备配备有电子喉镜,纤维喉镜,耳鼻喉及综合治疗台,电测听,声导抗,新生儿筛查仪等。

科室全年门诊量28000人次,住院病人次数600余人,手术病人500余人次,开展的代表手术有全组鼻窦炎微创手术,各种头颈部手肿瘤切除,必要皮瓣转移修复术。喉癌可行,水平半喉,垂直半喉,全喉切除颈淋巴清扫术。颌面部多发骨折内固定术,中耳乳突根治术,鼓室成形术,甲状腺癌根治术,新生儿耳廓畸形矫正术等。全科人员主动承担责任,以服务患者健康为己任,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守护市民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