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爱学习 工作认真——记内江怡德医院血透室主任刘征

2021-07-17 16:39: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刘征,毕业于泸州医学院,曾赴解放军成都军区总医院肾病科进修学习一年多,擅长各类血尿、浮肿、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衰、风湿、内风湿、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的诊治。

16433015976266787_106.jpg

对工作认真、对病人负责、热爱学习,刘征是内江较早从事与研究血液透析,技术全面的年轻医生。10多年来每年坚持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市第一、第三人民医院等各大医院学习,掌握最新前沿透析技术。2015年至今担任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会内江地区专委会委员,在从事了十多年的血液净化工作中沉淀与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人在透析中出现的各种临床问题,通路问题他都能在本院第一时间就能得到及时的处置,无需让病人东奔西跑再到其它医院,为病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节省了费用。不仅仅是本院透析病人,其它医院透析病人也慕名来找他咨询与解决本院医生处置不了的疑难问题。

16451789356578798_106.jpg

内江怡德医院血透室是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点支持科室,为了缓解透析病人对并发症“安全”的后顾之忧,刘征坚持定期联合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林德智、呼吸科主任阳永诊开展“多学科查房、会诊”。 罗伟说:“刘征是一个专家型、技术型的人才,为内江怡德医院倡导与践行高品质透析,服务病人、延长病人生命、提高病人的生存质量、带领血透室长足发展、保障与规范医疗质量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得到了病人的充分肯定。”(黄成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