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举办消防演练筑牢“防火墙”

2020-11-20 17:1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202382957594719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举办消防安全业务培训

17205610594376059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组织医护工作人员用灭火器灭火演练

17213265682699470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组织相关人员模拟火灾逃生演练

17220473044198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组织医护工作人员用消防枪灭火演练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峰 通讯员 周仲西 谢海燕)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工作,增强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火灾应急处置能力。11月19日,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举办了由医生、护士、护理员、卫生员、炊事员及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的消防应急演练,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筑牢医院消防安全“防火墙”。

为了搞好这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医院制订了详细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预案,成立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及现场灭火、通信联络、防护救护、楼层疏散、后勤保障等5个专门工作组,还特意邀请湖南振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消防专职管理员刘新华等亲临现场进行专业培训与督导。经过两个小时的消防理论培训、消防案例分析、火灾逃生自救、现场演练灭火器灭火及消防水枪灭火等环节,使大家学到了消防灭火的真“功夫”,为切实防范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来,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十分重视平安医院建设,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诊疗质量和消防安全风险防控,时刻把员工和精神病患者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目前,医院100多名员工及450多名精神病人平安无事。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