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魏岗镇召开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0-06-30 20:3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银龄安康”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近日,魏岗镇召开了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镇村干部130余人参加这次会议。

会议对2020年银龄安康保险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要认真贯彻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在全镇营造敬老爱老的氛围。各村(社区)要本着服务老年人,关爱老年人的宗旨,切实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帮助广大老年朋友增加保障渠道,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安享晚年生活。同时,各村(社区)要做好银龄安康保险收费发票开具工作,确保参保手续齐全,不错漏一人。

开展银龄安康保险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及时追踪推进,确保让群众真正得到保障、享受实惠,让更多老年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马露)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