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口市太康县张集卫生院2020年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2020-05-12 09:30: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侯伟峰 张志伟)2020511日,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周口市太康县张集镇卫生院隆重举行了2020年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职工及获奖人员代表出席会议。


09312502926029389_87.jpg

本次会议在《爱的奉献》的短片中拉开序幕,片中回顾了自医院抗疫情之始,医院护理团队、职工一步步的足迹,他们将始终秉承专业、精细、创新、关爱的服务理念,护佑着张集镇5.6万人民群众的健康。医院工会杨院长牵头、护理部、信息科联合制作《抗疫、健康我护航》科普宣教片献礼护士节。


09314064487966452_87.jpg

会上,领导组成员、副院长杨荣光宣读了《张集镇卫生院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护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本年度医院护理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表彰优秀发放荣誉证书、奖金、奖品。护理、技能比武荣誉证书,临床医师荣誉证书,公共科目荣誉证书,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依次顺序有刘劲松院长、副院长:曹伟、董天永、曹钰、施博、及李庆威进行颁奖。


09325220215072780_87.jpg

最后院长进行了总结:

同志们大家好:首先向各位获得表彰的家人们表示祝贺:

今天我们开会是为了明天5.12这个很不平凡,值得纪念的109个护士节。明天就是辛勤奉献的白衣天使的重大节日,今天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医院职工向奋斗在护理工作岗位上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09331329349795795_87.jpg

护理职业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医院的成长离不开护理,离不开每一位护士同志的努力。同时你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将南丁格尔精神熔铸于你们的潜意识和行为中。在医院漫长的发展历程中,需要我们每一位张集卫生院人默默地奉献,正是一代代张集卫生院人的共同努力,医院才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如果把医院的发展比作一场接力赛,那么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跑好我们自己的这一棒!我们必须一起努力,一起成长!我们每个人都是医院的一张名片,实现医院的发展是每一个张集卫生院职工责无旁贷的使命!

向上次在考核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家人表示祝贺。以后我们每季度都会有考试的机会,我相信大家通过学习能获得更多知识和进步!

最后提三点要求:

一、优秀代表是我们大家的荣誉,我们要在先进中找不足,在不足中求进步,要树立正确的荣耀观:

以帮助患者为荣以推诿患者为耻以忠于医院为荣以背弃医院为耻

以爱岗敬业为荣以得过且过为耻以学习创新为荣以不思进取为耻

以主动承担为荣以推卸责任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自欺欺人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以相互帮助为荣以互相拆台为耻

以公开建议为荣以背后诋毁为耻!希望大家以九荣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家人。以九耻为禁令对照自己。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德是首位的,有德才有医,昨天一个乡村医生蔡振在微信上发的八个字送给大家:无德不医、无情难行我觉得说的很好与大家共勉。

二、我们要有责任和担当,人有生老病死,是人生四苦,每个人最少有三苦离不开医院或医生,是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刻把生命托付给我们,这种信任何等重要,我们有什么理由辜负他们,我们能做什么,怎么去回报这份生命信任,我们只有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怀着一个感恩心、一个同理心,并且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担当,去安慰他们、去帮助他们,为他们解除病痛,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珍惜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才不负“”白衣天使这个称号。

三、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营造一个快乐幸福安全的工作环境,让爱传递,让快乐传递,让患者在治疗时感受到快乐幸福!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