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衡阳市中医医院专家团队到新化县中医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2019-03-25 15:1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奉雁冰  左文)3月21日,衡阳市中医医院徐基平副院长带领医务科、外科、心血管内科专家来到新化县中医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对口帮扶调研,实地考察新化县中医医院的科室建设、医院管理等情况,并根据中医医院发展的实际要求,确定帮扶内容及派驻帮扶人员,以进一步签订可行性对口帮扶责任书。

15184430705572696_75.png

(与中医医院协商签订对口帮扶补充协议)

在两天的时间里,衡阳市中医医院的领导专家分别到相关科室进行实地调研,与科室负责人对接,开展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处方点评等,并在座谈会上对调研情况逐一进行反馈与指导。

15190207541042872_75.png

(专家参与晨会交接班)

徐基平副院长对新化县中医医院近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医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同时指出中医是我国的国粹,是我们祖先在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发展建立起来的医学体系,我们要把中医发扬光大,立足中医,发展中医特色治疗,建立中医品牌,打造一张闪亮的“中医”名片。衡阳市中医医院将在今后工作中,根据新化中医医院的工作需求,开展精准帮扶,以点带面,不断深化,确保对口帮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代表衡阳市中医医院签订了帮扶补充协议书。

1519212947897485_75.png

(疑难病例讨论)

据了解,衡阳市中医医院自开展对新化县中医医院对口帮扶以来,多次前来该院指导,参与科室查房、会诊、讲座、派驻专家长期帮扶指导,有效提升了医院的服务能力,帮扶工作做到了实打实。

15194031116499737_75.png

(徐基平副院长在查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