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阜阳汝婷婷老师担任2018年中国技能美容美发大赛国家级赛裁判

2018-11-09 11:56: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综合报道)2018年11月, 2018 中 国技能大赛 全国商业行业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开幕!

   

安徽阜阳汝老师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汝婷婷担任2018年中国技能美容美发大赛国家级赛裁判员

多年来,阜阳汝老师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美容、美甲、纹绣、西式面点、美齿、美睫培训的机构,成立之初本着为人师表、服务至上的教学理念,热诚欢迎社会各界热爱美容化妆及美甲的人员前来学习参观。

12012910767324182_42.png

汝老师从事美容、化妆教育培训工作20年,经验丰富,技术扎实,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化妆师、美甲师、美容师、纹绣师、西式面点师等!许多学生因为技术过硬,现在都已经开启了自己的美甲店、美容院、化妆店、烘培店、纹绣工作室。

学专业美容、化妆、纹绣、美甲、西式面点、美齿、美睫、找阜阳汝老师职业培训学校是你不后悔的选择!学员毕业后将全部免费安排就业!开店的学员汝老师职业培训学校将全面扶持开店创业。

12030479823316782_42.png

阜阳汝老师职业培训学校建立了研,学,创为一体的科学体系,严谨的管理,舒适的环境,系统的培训,科学的教学,丰富的课程,时尚的信息。为您创造了实现理想,实现自我价值的阶梯。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