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村乡成立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

2020-06-03 10:2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224340379883191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李运鹏 通讯员 时俊霞)为更好地发挥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使之成为推动高村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5月31日,我乡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未来将通过帮助高村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家属、关心关爱特困退役军人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的每一个角落激发出更多正能量,持续为高村乡发光发热。

为进一步增强高村乡退役军人的凝聚力、感染力、向心力,让退役军人思想上认同,行动上紧跟,真正融入、融合到高村乡建设中,我乡挖掘推选出了一批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事迹,并组织退役军人们积极学习先进事迹,发扬先进精神。大家纷纷认为虽然岗位不同了,但是军人的本色不能变,在部队里的优良传统不能忘。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截止目前,高村乡“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已有22名退役军人参与其中,接下来将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在服务百姓的新“战场”上继续作出贡献,为建设“静美高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