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花开正当时,雄安正年轻

2020-05-17 21:4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走进雄安在建高铁站雄安站施工工地现场,一眼看见一排耀眼的月季花开的正旺,不由得想到上次中咨青年员工参观学习雄安站房留下的那八个字“建功新时代,我们正年轻”,让我不由得内心发出“花开正当时,雄安正年轻”的感慨。

从第一次进入雄安参与其中建设开始这里是一个个的村庄,后来慢慢一个个村庄只能成为回忆,周围的建筑慢慢拔地而起,地上地下如雨春笋,地下管廊建设、高铁站房配套建设、安置房建设、学校建设等等各种配套建设比我们想象的快,工程车辆昼夜轰隆,看到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赶来参与“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战略目标的雄安新区建设者,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人民是一个不断突破一个又一个不可能,为的就是买进新时代,实现新梦想,实现中国梦,我们的梦。每个建设者脸上的笑容能都冲淡所有得汗水和疲劳,祖国知道您们是好样的。

这艘新地标的航船—雄安,在主席的领导下横空出世,同步迈入新时代,这必将激励无数青年志士,激起内心时代的火花,激荡在祖国各地照亮奋斗中的祖国,和祖国一道迈入新时代,把智慧和含水撒在脱贫攻坚主战场,边疆主战场,雄安主战场,西北主战场等无数个崛起的他乡,都是祖国的荣光,用青春夺取余生不遗憾,待到完工时,我们把家还。

李明睿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