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动员会

2020-03-09 20:3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045986744292827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张智涛)3月9日上午,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动员会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局科级以上领导,各基层所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松杰主持。

 

2105273858515039_87.jpg

局领导常西珍宣读《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密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实施方案> 的通知》;尚青山宣读《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印发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建设若干措施的通知》。

   

21060387438287932_87.jpg

局领导姜涛、任国祥,曲梁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人范巧霞、详细规划管理科科长薄振龙、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冯喜娥、开发利用科科长于淑霞分别围绕活动主题和科室职能职责作表态发言。

   

21063278125773505_87.jpg

苏松杰就如何开展好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重点强调两条意见: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复工复产是关键,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发挥职能、发挥优势统筹做好“保经济增长、保社会稳定”这篇文章。一是明确职责。成立“三送一强”活动月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项目服务中心,姜涛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统筹协调整个活动月的活动和项目建设。项目服务中心要结合上级要求和我局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及时上报信息、沟通到位。各相关科室和基层所要不等不靠,结合局下发的文件制定各自的贯彻措施、政策办法并立即上报局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及时收集整理,印制成册快速送至企业。二是要紧张起来。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复工复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中,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要把自己当做一名战士,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以战时的工作要求、战时的工作纪律、战时的工作标准来开展工作,最终实现我市疫情防控、经济建设双胜利;要做到“三清三具体”。“三清”即政策要清、问题要清、思路要清,“三具体”即措施具体、流程具体、责任具体。用“三清三具体”来贯彻、落实、保证“三送一强”活动月的工作开展;全局干部职工要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做到“双提升、双起来”,即提升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效率,把规矩立起来、让形象树起来。通过这次疫情防控来补我们思想上的短板、工作上的短板、认识上的短板,让疫情防控工作由坏事变好事,让疫情防控作为提升我们战斗队伍、提升我们形象能力的舞台和载体,通过疫情防控使我们的队伍更加脱胎换骨,精上更精,强上更强。每名自然资源和规划人都要以满腔的热情、过硬的本领,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给我们下达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坚决履行好建设美丽新密主力军的光荣使命。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