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欢声笑语过生日,浓浓森林队友情――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县大队为队员庆祝生日

2020-02-29 10:49: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祝你生日快乐……”烛光闪闪,笑声阵阵,一首《生日快乐》唱出队友们深深的祝福。2月25日,牡丹江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县大队充分考虑防疫工作需要,以分班组织的方式为2月份过生日的队员们进行集体生日会,让全体队员充分感受到队伍的温暖。

3.唱响生日快乐歌.jpg

随着大家祝福的话语,本次集体生日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大队主官为“寿星们”致祝福词,“生日不仅对我们个人有特殊意义,更是个感恩的日子,是父母赋予我们生命并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所以我们要时刻怀有感恩之心前行成长,用单位的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他们”。 之后全班队员同唱《生日快乐歌》,温馨中是真诚的祝愿,欢笑里是和谐的情谊。在这里,生日的陪伴已远远不只是一首歌、一句祝福那么简单,更多的是同甘共苦的兄弟情,荣辱与共的队友情。新队员宋昀澳激动地说:“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也是在队伍中过的最后一个生日,虽然没有家人的陪伴,但我收到了队员们的最真诚祝愿,这么多队友在一起很开心,这种‘家’的感觉我将终身难忘”。

4.对新的一年许愿.jpg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集体生日虽然简朴,但队员之间感悟到了“队友情、兄弟爱”的真谛,队员们不仅收获了年龄的增长,更在领导和队友的关怀中收获了一份别样的成熟。

2.大队主官致祝福词.jpg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