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互联网+”直播带货 助力销售渠道转型升级

2020-06-08 12:03: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063732482733480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周沛文)6月5日晚7点,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秀珍变身网络主播,为京城路街道绿标荞麦、骨汤多钙面、麦芯粉、和合多福益生菌、金满祥葵花籽油等特色农产品现场推介代言。这些经过精心挑选的本地特产以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直接推送给了消费者,整场直播带货活动反响热烈,整体销售情况火爆。

“京城路街道位于荥阳市区中心,目前已成为荥阳市特色商贸引领、轨道产业支撑、生态环境优美、宜业宜居宜游的创业基地、文明之窗、中心城区。”陈秀珍通过直播向网友们进行推介。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街道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奋斗目标,依托区位优势和政策支持,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升级,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项目服务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环境,相继建成了豪布斯卡、鑫苑-鑫都汇以及联合财富、时代明珠等居民休闲、消费、创业的特色商业项目,引进了吾悦广场、数字产业园等重点在建项目,植物园、禹锡园、体育馆、象棋广场等已经成为居民群众休闲娱乐健身的最佳去处。

12065052248264766_87.jpg

陈主任走进直播间直播带货,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以更加亲民、为民、乐民的形象来到群众身边,推介辖区特产,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也诠释了真诚为民服务的宗旨。

陈主任表示,我们带着真诚和希望,相信也会满载友谊和收获,我们热切期盼各位朋友和嘉宾到京城路街道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下一步,我们将用崭新的姿态迎接信息时代销售领域的新变革,从政府到企业、从干部到农户,尽其所能,参与到乡村振兴之中,为全市经济发展按下加速键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