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9-05-29 09:37:1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建设新布局新要求,勉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神,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建设新布局新要求上来。近日,河南省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邀请信阳市浉河区委党校监察室副主任王荣芳给全体干部职工做关于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布局新要求的宣讲报告。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宣讲报告主要包括党的建设新布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建设总布局和新要求、锤炼八大本领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三部分。王荣芳老师理论联系实际,紧扣时代主题,围绕党的建设这个主线,阐述了新布局新要求的背景、意义和要求,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建设新布局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有情感温度,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信阳市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宣统委员就全体干部职工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布局新要求,努力实现集聚区经济社会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谈了三点认识:一是提高认识,深化贯彻落实。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建设新布局新要求,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日常学习中,要做到有笔记、有思考、有心得,有行动,留下扎实的学习痕迹。二是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用党的建设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深化对党的建设重大意义的理解,把党的建设创新理论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建设新布局新要求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大气污染防治、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起来,制定工作目标、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常学常思,提高工作能力。同志们一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党的建设创新理论和重大举措进行再学习,再思考,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自觉把党的建设新布局新要求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并转化为加快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张沙沙、陈品良)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