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中院院长彭世理一行赴岳阳县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19 11:02: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座谈会现场

4月16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世理一行对岳阳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岳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水平从提高站位、压实压紧责任,深挖彻查,确保除恶务尽,强化打击、提升办案质效,协同作战、凝聚打击合力,加强宣传,扩大威慑效果五个方面汇报岳阳县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并详细汇报该院到目前为止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

彭世理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和台账,并对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他对岳阳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思想站位、工作部署、宣传氛围等方面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常态化,要主动、扎实做好日常工作,实事求是,以不变应万变,要经得起看、问、检。

彭世理强调,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脚点是执法办案,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打击重点,坚决做到打伞破网;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合力;要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确保队伍纯洁。(李莹)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