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息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获省司法厅调研组肯定

2019-02-26 09:49:2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21日上午,河南省司法厅业务指导科科长李红玉一行二人在信阳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郭宝红陪同下,到息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开展调研。

视察社区矫正中心

调研组首先到息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实地视察,听取法律援助中心王主任的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法律援助咨询的台账,查看了档案室历年法律援助案件卷宗,并询问了法律援助经费保障和使用情况、刑事案件全覆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刑辩律师工作开展情况和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困难。

召开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红玉对息县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工作扎实到位,也为下一阶段法律援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就下一阶段工作,息县分管领导表示,将紧贴实际进一步规范经费使用,加强案件质量监管,确保案件全覆盖和法律援助工作室全覆盖;发挥服务窗口作用,做到便民利民、服务群众。(刘玉良、李政、鲁琪)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