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株洲天元区检察院邀请政协委员来院视察工作

2019-01-04 11:22: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公益诉讼工作很有意义,我们身为新区的一份子,也感受到新区环境新变化。” 2018年12月26日,湖南株洲市天元区政协主席谈志明一行视察调研区检察院工作,在公益诉讼办案区,该区政协委员纷纷点赞公益诉讼工作,当天,委员们实地察看了该院多个特色办案区、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仕明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对该院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谈志明指出,检察工作每年都有新气象,工作创新劲头足,在全省率先成立公益诉讼办案区、值班律师站;守护民生措施得力,开展食品安全执法监督、社区矫正专项检察等活动得到了老百姓认可;司法责任制落地成效好,规范司法行为严抓管理,督促落实整改措施;讲读检察故事意识强,通过多渠道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检察院所做的事、所办的案,从而更理解、更支持检察工作,社会效果好。

会上各位委员高度肯定了该院工作,并希望该院加大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力度,与民营企业建立长效联系机制,走进民营企业了解民营企业的需求,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普法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的法律素养,通过开展法律服务,搭建联动平台,积极构建新型检企关系,更好的服务新区经济发展。(彭雅愉 温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