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辽宁省教育厅义教处到调兵山市第一小学调研

2018-10-11 15:33:30    来源:东北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调兵山一小 :深入基层调研 为区域教育发展铸魂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颖)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义教处、研训中心和铁岭市教育学院等一行6人莅临调兵山市第一小学深入调研义务教育和课程改革工作。调兵山市和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

省市领导先听取了调兵山市深化课程改革、落实义务教育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全面了解基础教育投入、基础设施配备、学校管理、师资队伍、教学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情况,调兵山市领导和教育局有关领导陪同调兵山一小李校长向义教处、研训中心和学院领导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并诚恳地提出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的困惑及亟待解决的一些课改难题。领导们还深入课堂听取了地方课和数学活动课,课后与执教的老师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

省市义务教育、研训领导对调兵山市深化课程改革、落实义务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调兵山一小师生文化素养高、精神风貌良好、校园环境整洁、校园活动多姿多彩,并对今后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这次调研工作为调兵山市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注入了鲜活的动力,今后调兵山的教育将从整合、连接、去学科化等方面实现飞跃式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