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占勇一行考察了共青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18-02-07 16:38:07    来源:大江网    访问:    

原标题:赣江新区领导来共青城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全媒体记者 胡卫浩)近日,赣江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占勇一行来共青城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副书记杨龙兴介绍情况。市领导杨祖荣等参加活动。

占勇一行考察了共青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东湖社区服务中心、中航社区“城市党建+社企联动”党群服务站、茶山街道“1+3”党群联动中心和高新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对赣江新区共青组团基层党建工作和群团服务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赣江新区共青组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牢、载体实,投入大、融入深,尤其是城市基层党建的融合联动、群团组织的共享共建,具有鲜明特色。他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提升组织力”这个核心,进一步加大基层党建工作力度,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创新基层党建特色载体,特别是城市基层党建要树牢“一盘棋”的理念,统筹推进、融合发展,不断丰富内涵、拓展外延,走出具有“共青特色”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之路,带动新区各组团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杨龙兴详细介绍了新区共青组团基层党建情况。他说,茶山街道厚植“党建+”理念,打造了“茶山红”“1+3”联动中心、社企联动中心,构建起以“党建引领”为核心、让群众暖心的“四心”工程。高新园区是新区共青组团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也是非公组织的集聚地和群团工作的主战场。为保障高新园区非公企业党群工作“有组织主事、有人员管事、有经费办事、有场所做事、有制度理事”的“五有”要求,2017年7月,共青城市总工会牵头市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团市委、市妇联、全国青年创业基地服务局等5家单位,按照“九江一流、全省领先”标准,启动了高新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平台的建设。

占勇一行还看望了茶山街道东湖社区两名“微心愿”受助群众,为他们送上了心愿礼物和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