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小华:在教育创新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2018-01-03 16:00:51    来源:大江网    访问:    

原标题: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莅临九江六中调研工作(组图)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通讯员童明哲摄影报道:12月29日上午,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深入九江市六中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工委委员、副厅长汪立夏、王江华一同参加调研。副市长李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党委委员、调研员、副局长樊仁,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金梅,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胡丽红陪同调研。

梁明校长就九江六中校本教育向黄小华书记作汇报

黄小华书记在九江六中校史展览室98抗洪纪念照片前驻足观看

在九江市六中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史展览室。在校史展览室,黄小华书记注视着1998年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六中的照片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为六中的题词,嘱托六中班子要牢记使命,办好六中,做好教育。

尔后,黄小华书记一行来到美术展厅。在这里,梁明校长向黄小华书记汇报了六中高中美术特色教育,黄小华书记对六中坚持特色办校、美术强校的办学之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对于一般普通高中而言,特色就是质量,在新老城区结合部要通过做强特色教育来做强教育质量,通过做强教育质量来实现教育均衡。

梁明校长向黄小华书记一行汇报九江六中高中美术特色教育

梁明校长向黄小华书记汇报校园扩建项目情况

在校园主干道宣传栏前,梁明校长向黄小华书记汇报了六中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正在进行的校本教育,黄小华书记一边凝神察看,一边驻足倾听,对六中一以贯之坚持平民教育的办学定位和简单朴素的教育理念,以及正在开展的现代生活教育、家庭教育、美术教育等校本教育表示了赞许,并强调六中要进一步立足校情,多元开放,在教育创新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最后,黄小华书记来到了六中校园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并关切地询问了校园扩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对九江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对于六中教育发展的莫大关心和给予六中校园建设的巨大投入表示由衷的高兴。

梁明校长、宋茂炎书记表示,九江市六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黄小华书记嘱托为动力,继续遵从“办好六中教育,做好城西民生”的办学宗旨,平朴归真,秉正笃行,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努力让每一个寻常百姓家的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优质的教育,为六中学生终身发展奠基。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