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爱无疆 情暖童心 安婕妤20所阳光小学之第19所落户西藏

2019-06-19 13:38:51    来源:北国网    访问:    

每一所阳光小学的建成与投入使用,都是安婕妤人“成就美丽人生”的爱心与坚持。6月18日,安婕妤第19所安婕妤阳光小学竣工仪式在西藏哲古小学隆重举行,温暖西藏孩子们的心。

据了解,自1991年安婕妤成立至今,始终关注儿童的成长,关注教育的发展。截至目前安婕妤阳光小学的足迹已经遍及广东、云南、河北、新疆、湖南、甘肃等全国数十个省市地区,累计捐赠了20所之多,而本次落成的西藏哲古小学是安婕妤第19所阳光小学。

据悉,本次捐赠的阳光小学,是位于西藏措美县北部50公里,平均海拔在4600米以上的一所牧区学校。学校前身为哲古乡中心小学,始建于1960年,为了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国家进行了改扩建,硬件条件虽有改善,但很多设备、物资还很非常欠缺。在校的学生多半家庭贫困,距离学校很远,学生从一年级就开始住校。安婕妤在多方了解与考察后,决定捐款30万元对哲古小学改善环境,配备路灯、重新规划学生澡堂路线,改善澡堂设施、投建美术教室、购置大型速印机、饮水机;还准备了毛毯、冬季保暖衣等生活物资,为全校270余名学生提供更好的条件。

“有漂亮的新衣服”、“有崭新的美术教室”、“有干净温暖的澡堂”……哲古小学的孩子们都在开心的说着,欢乐的笑着,高兴的跳着。他们将所有的喜悦用舞蹈表达,将所用的感激化成学习的动力。在这阳光明媚的6月,在离天空最近的高原,安婕妤希望用爱的暖风吹拂整个校园,温暖这个地处高海拔地区的贫困学校每一个孩子的心。

竣工仪式上,安婕妤代表表示:能够奉献一份力量,给学子们需要的,我们很荣幸。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与群体参与其中,为需要帮助的基层教育地区贡献力量。

据悉,除了本次落成的西藏安婕妤第19所阳光小学;今年9月,安婕妤第20所阳光小学将落户湖南,目前学校正在紧张施工中。除了捐赠安婕妤阳光小学之外,安婕妤还发起了“有福童享”六一公益、关爱弱势儿童等公益活动,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在祖国的土地上播下美丽能量的种子,温暖需要帮助的孩童;希望尽己所能,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感受来自爱心人士给予的善意;让他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享受美好的校园时光,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初心不改,爱不停歇。未来,安婕妤还将继续在公益这条道路上不断发光,贡献力量,用爱温暖孩子的心,用实际行动助力孩子们梦想的起航。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