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心协力抗疫 慈善机构携手爱心企业助力新化疫情防控

2022-04-23 22:22: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同心抗疫,爱心凝聚。4月22日,湖南华声慈善公益服务中心携手湖南臣能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中医药文化三湘行向新化县红十字会爱心捐赠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1381940375896264_5.jpg

今天上午10时,三家机构和爱心企业共同捐赠的1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0副医用护目镜、2000双医用检查手套、500个医用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包送达新化县红十会,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防护保障。新化县红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把这份爱心转化为战“疫”力量,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齐心守护,共抗疫情。湖南华声慈善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湖南中医药文化三湘行秘书长李叙德认为,他们作为公益人士和公益机构,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到达一线参与和病毒的斗争,但希望通过公益行动,为新化疫情防控工作尽点微薄之力,助力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作者:喻亮)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