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竹市镇假期工作不放松,安全防范抓始终

2021-06-20 14:59: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20日讯通讯员曾翔)6月19日上午,湖南省洞口县竹市镇召开建党一百周年特别防护期安全防范工作再部署会议,对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会议指出,各村(社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洞口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尤其是交通、消防、燃气、学生溺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15013018626742164_92.png

会议结束后,竹市镇党委书记杨桂平带领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张映发,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候选人彭建军,宣传统战委员杨平等一行人先后来到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洞口县一职中考点、竹市镇车田村、金龙液化气站督查指导安全防范工作。

15015811024011152_92.png

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洞口县一职中考点,杨桂平一行查看了解考点疫情防控、交通安保、监控指挥等工作情况,慰问了考务工作一线人员。杨桂平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安全管理,统筹做好考点周边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让考生安心舒心考试,确保学业水平考试万无一失。

15021912351242423_92.png

15023547232557040_92.png

在竹市镇车田村督查防溺水工作时,重点对平溪江竹市车田村河段进行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几名学生正在岸边逗留,杨桂平耐心细致地向其讲明了溺水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结合具体事例为他们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几名学生纷纷表示将牢牢记住今天的教诲,养成预防溺水的良好习惯。

15030809207694527_92.png

15032472161800025_92.png

在金龙液化气站,杨桂平一行详细了解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做细做实,并查看了液化气站的储存、运输、销售、登记等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杨桂平要求,要始终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自身主体责任,完善制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按规定配备安全管理人员和主要负责人,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培训和规范操作;要积极开展自查,对查出的隐患要建立台账,及时予以整改;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发展防线,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