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株洲市天元区法院院长进村进社督导禁毒工作

2020-12-06 17:55: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加强帮教管控工作,推进禁毒整治工作的开展。近日,湖南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帅团结一行前往三门镇黄田村、泰山街道家园社区督导禁毒工作。

QQ截图20201205141025.jpg

黄田村禁毒工作人员对本村的禁毒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册的9名吸毒贩毒人员均无复吸史,并带领帅团结实地参观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黄田村设立专门禁毒宣传室,陈列毒品模型和相关书籍,室外建有禁毒文化长廊。

会上,帅团结对黄田村的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同时提出要强化涉毒人员管理,加强排查工作,确保没有隐性吸毒人员及复吸人员,尽力帮助和引导在册吸毒人员戒毒、远离毒品,关心在册吸毒人员生活情况。

QQ截图20201205141046.jpg

在家园社区,帅团结也同样听取了社区禁毒专干对吸毒人员日常管控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报,在肯定其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禁毒工作人员表示,将积极落实帅团结的建议,以更高的要求制定目标,加大排查力度。此次督导工作为下阶段禁毒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湖南讯/蔡澄)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