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硕对如今中国电影市场表示出了足够的信心

2018-01-25 10:16:3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启泰文化杨硕:期待中国电影迈入“千亿市场”

“宣传营销的作用是让好影片锦上添花,却不能将粗制滥造的烂片子拉上及格线。”这是前不久,《第一夫人》宣传营销公司启泰文化董事长杨硕在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谈到的“营销之道”。

启泰文化在2017年参与保底了档期内口碑与热度最好的两部作品——《绣春刀2》与《战狼2》、口碑零差评的《血战钢锯岭》。接受采访时,杨硕也分享了自己的一套营销理念,“我们有一套朴素的对电影行业的认知。首先,电影是什么?在我们概念里电影是闻未闻、见未见、能调动情绪点的一门艺术。大家到电影院里看到没有看到的奇观、没有听到的故事、没有经历过的人生,在电影院也希望感受不同的情绪,这是电影本质。其次,我们要了解这部电影是不是符合大众对电影的认知,是否有足够的魅力吸引观众走进电影院;第三,是我们的宣发策略能否顺利地让观众走进电影院,形成广泛的电影期待。如果我们的团队对一部影片在这三个问题上的评估都得到了很高的评分,那我们相信选择这部电影会成功。”

此外,杨硕也坚信,如果一部影片只有59分,再强大的宣传营销也不可能将其拉到及格线,“优秀宣发团队和精准的营销策略只能对优秀电影作品有加持和锦上添花的作用;对制作粗糙的影片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优秀的作品本身自己会说话,宣发解决的是‘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问题。”

而针对正在上映的《第一夫人》,杨硕介绍说,他们的主要发力点在于让深度影迷、对历史传记有兴趣、对精神世界有高品质追求的女性人群走进影院。有很多观众在看完《第一夫人》之后,对于影片中肯尼迪总统遇害后,第一夫人的反应等场景印象深刻,而杨硕则觉得经历过起伏之后,重新出发的过程更触动人心,“对我来说影片最后第一夫人追着两个孩子往阳光下奔跑的瞬间,是让我最触动的。”

最后,杨硕还对如今中国电影市场表示出了足够的信心,“票房上,中国电影市场迟早会达到千亿,未来我觉得还可能出现单片票房百亿的影片。”(文/杨光)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