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水务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12-01 21:3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9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暨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拴林主持并讲话,局全体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观看了《中国经济大讲堂》之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关于“南水北调如何为经济发展解渴”的专题讲座和《家风不正家难安》——西安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强小安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局直各单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与会同志对其进行了评议。

最后,张拴林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学习的主旋律,要原原本本的学,要结合实际采取学习研讨、分享交流等形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位;要组织观看《中国经济大讲堂》王浩院士关于“南水北调如何为经济发展解渴”的专题讲座,感悟国家水网建设的辉煌成就,观看《家风不正家难安》——西安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强小安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廉洁用权,特别是要注重加强家风建设。二是要开展好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体现。局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抓好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打折扣、走过程,确保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抓好全市农村饮水安全省级后评估疑似问题整改工作。市农饮指导站要抓紧梳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以正式文件下发县区落实整改,各包抓组要抓好督导检查,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按期销号。同时还要做好国家级后评估工作,确保圆满通过验收。(来源:延安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