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年征程 初心弥坚

2021-11-29 17:25:5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次庆祝大会上,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的一百年来,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团结奋斗,带领全体中国人民通过开辟伟大道路、踏上伟大征程、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终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宏伟目标;这次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明确阐释了党的指导思想,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的“九个必须”,为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持续迈进,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思想指南、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学习此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百年征程,红色精神,对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年轻党员干部都具有新的历史意义。

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我们百年来坚定不移的初心和使命。一百年前,从缓缓踏上中国历史舞台的那一刻起,就将马克思主义作为自己的指导思想,作为每个共产党员的终身信仰,浴血奋斗、攻坚克难,为建立一个全新的中国而前赴后继、英勇斗争。一百年来,我们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不负人民,是我们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要求使然,自成立的那一天起,我们就紧紧依靠人民,为人民而诞生,因人民而兴旺。一百年来的历史充分证明,我们始终与广大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始终保持同广大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与人民一道,始终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相互依存、共生共荣。

当前,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踌躇满志,正阔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进。回首建党百年征程,回顾建党初心使命,隆重举行这样一次全国性的盛会,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湘东镇党建办公室干事刘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