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专项督查工作

2021-11-29 16:4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类安全风险逐步增大,为更好地抓好当前暨省党代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11月24至29日,湖南武冈市安委办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组织市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管局、消防大队等单位人员分成四个组,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城镇燃气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要求采取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武冈市政府正处级调研员戴瑞云带领应急管理局、城管局相关人员对燃气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在湾头桥镇,督查组发现一村民用摩托车从洞口非法运送6瓶蓝瓶燃气罐,要求湾头桥政府严厉查处。在马坪乡,督查组要求乡政府立即整改落实滞后的蓝瓶燃气罐置换工作。在武冈燃气公司和深燃武冈公司,督查组要求做好日常管理、值班值守和组织员工进行应急预案专门培训工作。

16433299058381691_84.jpg

  武冈市政府办副主任罗斌带领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相关人员对人口密集型场所开展消防工作专项督查。在展辉商业综合体,督查组要求落实消防工作情况,更新损坏的疏散指示标志,建立健全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在武冈大酒店,督查组要求加强员工消防应急演练。

  武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忠来带领该局和住建局的相关人员对在建住建工程和乡镇农村自建房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在在建工程检查中发现,部分作业人员下班时不坚持戴安全帽走出施工现场,当场督促相关人员整改落实到位;部分施工现场垃圾处理不到位,文明施工较差,立即责成相关项目整改。农村村民自建房存在系统风险和隐患,要求住建系统和乡镇加强监管,逐步规范。

164349386111954_84.jpg

  武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余卓带领该局和交通局相关人员对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农村道路隐患整改、乡镇办路长制和两站两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在荆竹铺镇,督查组要求加强马路市场管理,防止反弹;在公堂机制砂厂,要求该厂规范管理、进货车辆货物要遮盖;车辆进出台账填写要规范。在邓家铺镇,督查组要求相关工作开展资料需进一步规范;路面货物运输车辆货物要遮盖。(尹宥媛 雷厉)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