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跨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2021-12-01 20:57: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邓谦 康雅)11月30日,新化农商银行2022年“农信普惠暖三湘”跨年“开门红”动员大会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总行班子人员、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省联社娄底办事处党组书记严桦出席并讲话。

20593612187145057_75.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卢爱军深入解读2022年跨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并进一步对方案中的考核目标、考核原则和考核重点做阐述说明。

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晓明就开门红工作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开门红是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的关键节点,他强调当前工作要聚焦在四个方面,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抢抓先机,化被动为主动,迅速投入到“开门红”工作中去。二是要瞄准目标,突出重点。认真学习开门红活动方案,细化目标任务,突出贷款营销、客户拓展、不良压降、存款提质四个重点。三是要严格考核,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层层压实责任,严禁弄虚作假。四是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全行员工的资源优势,人人都是主力军,个个都是战斗员,全行上下立即行动,兴奋精神,努力奋斗,迅速形成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营销氛围,全力完成目标任务。

20595066102561488_75.jpg

省联社娄底办事处党组书记严桦对新化农商银行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该行在跨年“开门红”活动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就跨年“开门红”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开门红”工作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二是要坚定必胜信心。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展行动,跑出“新化”加速度,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不达目标不罢休的硬劲全面实现“开门红”。三是要严格考核机制。要加大员工管理和考核力度。“开门红”工作要遵循“准时、均衡、全面、合规”原则。四是创新发展思路。要注重存量与增量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进攻与防守相结合,重点营销与捆绑营销相结合,注重把存款客户变成贷款客户,把贷款客户变成存款客户,把单一客户变成多样客户。

纪委书记、监事长曾晨杰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新化农商银行2022年“农信普惠暖三湘”跨年“开门红”的帷幕已经拉开,工作号角已经吹响,全行上下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盯目标、万众一心、奋力拼搏,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让开门红实现“满堂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