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在新征程上做勇担当、善作为的年轻干部

2021-11-30 14:11:0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新时代呼唤年轻干部、新形势需要年轻干部、期待年轻干部。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年轻干部需永葆“开学赶考”心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要把稳“思想之舵”。要学深悟透新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要筑牢“忠诚之基”。要忠于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于事业,学会把工作当学问去研究、当事业去追求、当快乐去享受,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正与邪、苦与乐的关系,以敬业、专业成就事业;要忠于人民,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要补足“精神之钙”。要坚定远大理想,革命理想高于天,年轻干部有多远大的理想,就能成就多美好的事业;要涵养家国情怀,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作为毕生追求,真正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之中,融入基层各项事业的发展之中;要保持旺盛斗志,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身处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年轻干部当沉下心来练内功,起而行之干事业,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韶华、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业绩。(峡山口街道党建办)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