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德化县龙浔镇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7:1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7日,德化县龙浔镇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广场、小区、企业等地宣讲,把全会精神转换为全镇发展的不竭动力,领负新使命,以崭新姿态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以新作为响应新时代。

(德化佳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苏建源正在陶瓷生产厂间宣讲)

德化佳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苏建源在企业生产车间里做宣讲报告,他表示“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振奋人心,鼓舞了全体非公企业党员士气,企业所有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企业职工心里,大力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陶瓷工匠精神,扎实推进陶瓷产业升级,团结带领广大工人为建设新的世界陶瓷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大洋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秀桔在小区里做宣讲)

德化县龙浔镇大洋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秀桔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社区工作者指明了前进方向,她们将以‘近邻’党建为抓手,把全会精神宣讲延伸至家门口,服务好群众,让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打造新时代好邻居,共享美好生活。”

(兴南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丽蓉在广场做宣讲)

龙浔镇兴南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丽蓉满怀激动地为市民宣读全会公报,她说:“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的奋斗目标中,我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牢记初心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陈丽蓉书记说,她们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融入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走好共同富裕路。(郑富源 庄金泉  文图)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