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边境线上的守护者-库肯·哈米提

2021-11-22 18:12:2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库肯·哈米提,哈萨克族 ,喀拉玛盖镇护边员,我当护边员以来我的对这份工作的影2017年入伍于护边员队,2018年4月份,荣获优秀护边,在领导的带领下我们护边员把护边工作做的很好,以后也在领导的带领下我们会把护边工作做的更好,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虽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业,也没有赢得鲜花和掌声,但是我始终坚持并认真贯彻落实边防检查站的各项决定和部署,心向边检,情系边检。

一、提高警惕,时刻注意安全

在当前边境检查,存在着一些不安全稳定的因素,特别在出境入境中维护安全稳定的形势,确保社会秩序稳定和谐是一件重要的政治工作。在这个问题上,我始终提高警惕,时刻注意安全,领导的决策、工作部署保持一致,坚决执行领导的指示精神,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到边境检查工作安全的重要性,保持高度的警觉性,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投入到出入境安全通放车辆及人员的保卫工作中,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意识做好出入境安全保卫工作。

二、忘我工作,贯彻方针

边境检查工作是一项很艰苦的工作,不管是冰天雪地,或是夏日炎炎,我们都必须坚守岗位,有时对于一些突发性的事件更应该冷静处理和面对,我无怨无悔,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到忘我工作,认真贯彻方针。边境的恶劣环境是苦,是累,但是我一想到这是在领导的带领下,是在为祖国、为人民做安全保卫工作,是为了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我就能忘记一切辛苦,精神振奋地工作起来。

在护边员队伍中工作的这些年,在组织的关怀,在领导和战友的帮助下,我也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在荣誉面前,让我同样感到最多的是责任和压力。我们每个人都是人生这个大棋盘的一颗棋子,无论走到哪一步,无论在棋盘上处于什么位置,都应该努力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有一分热,发一分热,有一分光,发一分光,在我的部队生涯中更应该扎扎实实,无怨无悔的投入到工作中,尽自己的最后一点力为边检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