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0:01: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及时采取集中学习研讨、收听收看直播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全会公报、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大家深学细悟、研讨交流,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该县支行党支部认为,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该县支行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措施落地。要立足本职全面推动全年经营管理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宁博)。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