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新泉商迈向新征程

——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在永春湖洋举行党建学习活动

2021-11-15 21:15:14    来源:华讯新闻    访问:    

熙阳朗照,永春如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来,喜悦人心,福建省泉州市工商联行业党委立即组织所属支部传达全会精神。其中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11月14日组织商会党员来到永春县湖洋镇锦凤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当地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永春县湖洋镇锦凤村党支部书记许志伟、村委会主任陈幼美等人参加系列活动。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新泉商迈向新征程

百年征程一瞬间,百年伟业谱新篇!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自觉担当,勇于奉献,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了美丽富强的祖国。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吴军川,为参会人员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学习并贯彻。吴军川书记指出,今后,该组织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发图强,同心筑梦,团结更广大的力量,为推动泉州经济跨越发展担当新使命、奋斗新征程。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新泉商迈向新征程

接着,进行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活动。泉州市工商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吴军川宣读了换届批复文件。新一届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党支部选举林振川为支部书记,李天泽为商会党建指导员,陈志刚、王纪平、李建柑、郑国坛、庄锦鸿为支部委员。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新泉商迈向新征程

泉州市泉永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林振川说,推动共同富裕,需要企业经营好自己的企业,合法合理经营,为共同富裕创造有利条件,更多地为社会创造财富。国家鼓励支持企业和企业家在自己意愿、有能力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出谋献策,多种渠道发展和壮大,让更多的人富裕起来,达到与偏远群众共同富裕的目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泉商迈向新征程,将充分展现新泉商人爱拼会赢的胆识气魄和大爱无疆的品德情操。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新泉商迈向新征程

最后,参会党员和嘉宾,来到永春县湖洋镇辖区内的永春县金山湖农业专业合作社的种植基地采摘本地特产水果芦柑,亲身体验农民工作与农村生活,以实际行动诠释推动城乡居民共同富裕、企业共同发展的奋斗目标。(图/文:庄金泉 许芙榕)

值班:郑开明 审核:寇清喜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