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公安局“三步走”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2022-01-04 10:4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毅)面对新一轮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富县公安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安排部署,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疫违法犯罪,切实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10532059167341338_68.jpg

一是做好社会面管控,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总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严查进入我县的车辆和人员,确保不漏人不漏车,持续加大对辖区宾馆、超市、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力度,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坚决堵住可能导致疫情传播蔓延的漏洞;突出做好医学观察点、核酸检测点、隔离酒店等巡逻防范、秩序维护工作,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坚决依法处置,截止目前,我局共办理涉疫案件6起,处理违法行为人7人。

10535904573911020_68.jpg

二是做好涉疫大数据核查,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县局疫情防控大数据专班按照“7×24小时”运转要求开展数据核查研判,针对上级反馈的数据,第一时间分析研判、推送下发、核查排查,努力做到精确到人、精确到秒,确保一条不漏、一刻不误、一查到底,全面开展流调工作,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目前,我县共核查涉疫大数据6800余条,向县委县政府上报流调报告4份。

10554517279597829_68.jpg

三是做好单位内部防范,耕好疫情防控“自留地”。坚持公安机关内部高于社会面的标准,加强监管场所、执法办案、服务窗口和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好局机关大门,对所有进入人员扫码、测温,督促佩戴好口罩。同时,组织专人每日对局机关办公用房、公共区域等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及时清运垃圾,保持良好环境卫生,确保办公场所绝对安全。

11000602073165768_68.jpg

10563673082330088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