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榆”你 同 行•战“疫”西安

2022-01-02 23:38: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2022年新年开始的第一天,一辆满载着爱心的防疫物资车,由榆林北收费口出发,火速驰援西安雁塔区防疫一线。早上八点钟,榆林市乡村联合公益协会以及榆林市手拉手慈善志愿者总队的队员们,将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提供的各类防疫物资装载上车,带去榆林人民的亲切问候和祝福。

近日来,省会城市西安,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市区内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有号召,民有行动”,陕西各地区的志愿者们迅速行动起来、奋战在抗疫一线上。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西安服务总队协同西安市理乐文化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切实扛起社会责任,充分彰显了青春担当。在工作中,西安市理乐文化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发现,目前一线志愿者的防护物资匮乏,于是紧急求助榆林市乡村联合公益协会。全国劳动模范,榆林市乡村联合公益协会名誉会长张雷威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每一位励志公益事业、奉献大爱的初心,更是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的具体表现。

榆林市乡村联合公益协会秘书长马换艳也表示,灾难面前,人人有责,我们尊敬的抗疫人员和志愿者们坚守一线,我特别欣慰也深受感动,所以我们也是特意去榆林各地精心挑选质量过硬的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为我们西安疫情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提供物资保障。并真诚的对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表达:“您守护生命,我守护您”大白,加油!

本次驰援西安的物资都是目前正紧缺的防疫物资,含医用防护用具防护服、护目镜、隔离面屏、隔离鞋套N95口罩,医用手套,额温枪,及保障志愿者们生活用品饮料、纯净水、面包、泡面等防疫物资。

物资到达雁塔区后,西安市雁塔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刘波主任代表物资接收方进行接收工作,同时刘主任表示:这次物资到来的很及时,同时也是给我们的工作很大支持,我们一定尽快把物资配发到一线有需要的志愿者手中。让物资尽可能的发挥最大价值。

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陕西服务队潘琳队长在接收配发物资时,激动的说到:有了各届热心人士大力支持,我们更有干劲了,我们不是在孤军奋战。今天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旦”,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社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共克时艰,守望长安共渡难关。(孙韩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