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涟水法院开展“五四”专题拓展训练活动

2019-04-30 09:20: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丰富青年干警生活,增强凝聚力,近日,江苏涟水法院联合涟水县公安局组织青年干警开展“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积极协作、相互帮助、攻坚克难,完成了“破冰行动”“急速60秒”等团体活动项目,大家充分发挥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合理分配,利用资源,成功完成了所有挑战。干警们从最开始的陌生拘束到互信互助,体会到了合作与支持的重要性。

随后,涟水法院干警代表王菲上台发表题为《我为党旗添光彩》的主题演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刘加翀对此次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这种形式培养团队的协作精神,激发年轻干警的工作热情,并希望青年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增进了法院青年与公安局青年之间的沟通了解和情感交流,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干警们畅谈自己的感受,在总结中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很累但很快乐、很有收获”。(左晟、杨正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