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新营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企业大走访活动

2019-04-15 10:31: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彭维高)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全覆盖、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期,德兴市新营街道在辖区开展了为期10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企业大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的原则,由街道扫黑办负责人、派出所负责人、村居“两委”干部带队,以辖区各类企业为重点,覆盖医院、学校、民营企业等重点单位场所。通过发放一次宣传材料、开展一次企业座谈、开展一次线索排查、填写一张调查问卷的方式,逐户深入走访,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召集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调研,了解企业情况,动员广大企业职工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建荣指出,开展好优化营商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将永远在路上,我们将持续不断的走进企业当中,及时将影响企业发展的问题找出来,帮助企业查找各类安全隐患,解决为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广泛收集影响企业发展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改善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整治企业内部安全隐患、维护企业合法权益、防控各类涉企风险,为企业做些实事,做些好事,让企业安心生产、放心经营、舒心发展,为企业正常经营和良性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全街道累计走访各类企业20余家,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发放应知应会200余册,填写调查问卷20余份。通过大走访,营造了全区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夯实了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