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获得多项荣誉

2018-07-01 07:2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1日消息(通讯员 杨千帆)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全市上下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6月29日下午,德兴市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市档案馆一楼召开,会上集中表彰了一批在全市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

07313642673709692_49.jpg

近年来,香屯街道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开展了“党员首管制”、“党建+老娘舅服务队”等活动,以“党建+”为抓手,用活政策,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开展。在全体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授的充分肯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全面发挥,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和“诚信、务实、活力、最美” 香屯凝聚强大力量。

此次大会,香屯街道荣获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香屯街道党委、中共香屯街道汪家村支部委员会、中共香屯街道杨家湾村总支部委员会)、2名党员首管标兵(肖锋、王宗亮)、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付红金)、1名优秀“德·红云”智慧党建平台管理员(许政红)、2名优秀第一书记(万长远、刘勤)以及2名“我是党员我带头”十佳人物(汪冬根、孙卫威)等诸多荣誉。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