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学习《红色家书》

2018-05-14 21:4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14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 家书寄语,纸短情长,让历史有血有肉,让革命故事家喻户晓。由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编写的《红色家书》最近在全街道上下掀起诵读热潮,里面那一封封直指心灵的家书,就是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它们有的写于硝烟弥漫的战场间隙,有的写于英勇就义的前夕,有的写于白色恐怖笼罩的敌方牢笼。

5月14日上午,香屯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红色家书》中的节选篇章——“狱中特别党支部的斗争”,文章描述了狱中共产党人的顽强斗争,读来双眼婆娑,真可谓读在心里、记在心中、融进血脉里,与会人员从家书中汲取了营养、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念。

会后,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利用空隙时间认真诵读了《红色家书》,从一封封家书中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也更加坚定了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助力“诚信”、“务实”、“活力”、“最美”香屯建设的信念。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