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警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会

2019-11-19 09:01: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4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会,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邓安华主持。

09021967536917590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副处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夏晓晴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公安机关关于队伍建设相关工作文件。

邓安华通报了近年来公安队伍数起典型违法违纪案列,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结合公安队伍建设工作的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把队伍管理摆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增强底线意识思维;二是强化学习,坚持思想引导;三是完善健全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四是要厉行铁规治警,坚持“严”字当头;五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持从严治“长”;六是严格责任追究,坚持“一岗双责”。

(作者:尹继红 何锡钦 向晏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