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创国卫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06 12:53: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6日消息(通讯员 陈诗涵)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德兴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4月30日,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在朱家坪小区开展了“创国卫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社区居民、周边商铺进行了创卫知识宣传,耐心、详细地讲解了创卫知识,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小区和市容环境卫生,社区居民纷纷表示理解和赞同。随后,志愿者们清扫了小区路面、绿化带内的垃圾,并对小区多年来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有效提升了环境整洁度。

12543446935123514_49.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能积极配合并自发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来,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