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玉山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9-05-05 11:35: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4月26日,江西省玉山县司法局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和全县16个乡镇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总结大会由副局长李有飞主持召开,会议主题是总结第一季度工作,展望、布置第二季度工作。这是重组后的县司法局迁入新业务大楼的第一次总结会议,与会同志统一制服、徽章,以新风貌展示司法行政工作新气象。

会上,各基层司法所分别围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法律援助、农村“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汇报了本所2019年第一季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各股室负责人总结了第一季度本股室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有待加强之处,部署了第二季度工作。各分管副局长更具体更全面更高要求规划了下一步的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青在听取汇报后,对各股室处所在第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局长提出第二季度要以“基层强基年”的工作基调为主题,在全面建成达标所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提升软硬件设施,集中打造一批模范所;并提出着力发展仲裁业务,拓宽案源,实现与公证处业务“两条腿”并行,增加司法行政业务收入。

最后,赵局长希望全局干部能充分发挥“榕树精神”,即互相借力、互相给力、融合一体、代代更新,围绕一个目标“坚守法律底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实现干部职工物质、精神双收获”,主动承担、凝聚一心,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在更上一层楼。(吴成浩)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