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灵宝市:警方强力追逃,51小时4名逃犯落网

2019-03-15 10:30:1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河南省灵宝市警方精心组织追逃专项行动,布起了一张硕大的法网,公安民警日夜坚守,尽职尽责,51小时内4名网上在逃人员落入法网。

3月10日,灵宝市公安局尹庄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潘某斌(男,51岁,灵宝尹庄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网上追逃后,灵宝市公安局尹庄派出所一方面采取多种措施对其进行抓捕,另一方面民警多次上门对其家属讲政策、讲法律,做好家人亲情规劝工作。迫于警方攻势,3月10日12时,潘某斌主动到灵宝市公安局尹庄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潘某斌对其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015年4月4日9时许,李某辉(已处理)以受害人张某树和其父亲以前发生纠纷为由,伙同其姐夫潘某斌对张某树进行殴打,致使张某树受伤。经鉴定,张某树伤情为轻伤一级。案发后,潘忠斌被灵宝市警方网上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月11日8时许,在灵宝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情报信息大队、网安大队的协同支持下,经灵宝市公安局黄河路派出所民警多次规劝,涉嫌故意伤害的上网逃犯王某娥主动投案自首。

灵宝市公安局黄河路派出所所长李清政与指导员贺高峰在逃犯王某娥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规劝王某娥主动投案自首。

在逃人员王某娥在民警陪同下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王某娥(女,49岁,灵宝朱阳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被网上追逃后,为了尽快将该案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灵宝市公安局黄河路派出所多次到王某娥家中和可能藏匿的地方进行抓捕,同时从其家人入手,灵宝市公安局黄河路派出所所长李清政与指导员贺高峰多次到逃犯王某娥家中做其家属的思想工作,加强亲情攻势,进行法律政策宣传,规劝王某娥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迫于压力,王某娥主动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查,2016年3月29日,王某娥因琐事与受害人代某发生厮打,王某娥将代某面部抓伤,并将其一小撮头发抓掉。经鉴定,代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娥逃匿至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月11日,连霍高速函谷关治安卡点执勤民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网上逃犯。

3月11日下午16时20分,连霍高速函谷关治安卡点执勤的灵宝市公安局朱阳派出所葛宇芳在对一车辆进行例行盘查时,发现司机眼神闪躲,神情慌张,经核实发现其系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于某毅,后在灵宝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李功权、伍云龙协同配合下,成功将其抓获。经查,2018年8月份,于某毅(男,54岁,辽宁盘锦人)诈骗李某2万元,盗取李某信用卡6800余元后逃匿,被陕西咸阳警方上网追逃。目前,于某毅已移交相关单位调查侦办中。

3月12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函谷关派出所追逃传来捷报,涉嫌抢夺的网上逃犯黄某斌被民警抓获。

3月11日,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办案民警获悉黄某斌行踪,蒋利、张胜洁、焦奔3人迅即赶往孟津县进行定点追踪。经过26个小时的顺线摸排、蹲点守候,次日下午15时30分许,民警在孟津县一出租房屋内将涉嫌抢夺的网上逃犯黄某斌一举抓获。经查,2016年6月28日12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已处理)伙同黄某斌两人驾驶一辆黑色无牌大架摩托车,在灵宝市区伺机作案。后2人尾随市民董某,趁其不备,将董某拽倒在地,抢走其挎包。案发后黄某斌逃匿至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