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基础设施完善 投资环境良好

——记敢于担当的安徽涡阳县天静宫街道办事处

2019-07-11 09:17: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涡阳(记者张君  综合报道)安徽涡阳县天静宫街道地处淮北平原,总面积108平方公里,耕地9.98万亩,常住人口近10万人,辖12个社区、9个村委会。天静宫街道以盛产蔬菜、鱼、果而著称县内外,是全县优质小麦生产基地。交通便捷,境内水运通连淮河,直下江海,S202省道横穿全境,青阜铁路纵贯南北。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道教鼻祖老子就诞生于我街道郑店村,境内有老子文化生态园、天静宫等旅游景点。

党工委书记:高扬

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志刚

据了解,涡阳县天静宫街道地处涡阳县中心地带,东与高炉镇、龙山镇接壤,东南与城东街道为邻,南连城关、城西街道,西邻义门镇、牌坊镇,北接新兴镇。1992年3月撤区并乡,由原本闸北、凡桥、河套三个乡合并,设闸北镇。 2009年5月,把原张老家乡的张老家、鲁庄、桑楼、大田、赵庄五村并入闸北镇,撤销闸北镇设涡北街道办事处。2018年7月,涡北街道办事处更名为天静宫街道办事处。

09433323246818640_42.jpg

涡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长安在天静宫街道组织委员张志刚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老党员许学民和田献平。

办事处境内有徐阜铁路、煤矿铁路货运专线、省道S202线、涡新路县道和闸北路、东环北路、雷古路、圣母路等主要道路。境内属涡河水系,主要河流有涡河、武家河、白洋河、涡新河、五道沟、洪沟等。悠久的人文历史,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条件,丰厚的地域特征,巨大的能源储备,为天静宫街道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天静宫街道完成了城镇建设总体规划,老子文化生态园、涡北工业园区和煤炭循环经济园区落户天静宫街道。完善的基础设施,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一大批企业和项目纷纷入驻天静宫街道,如科顺塑业等大型企业。

涡阳县天静宫街道办事处班子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树立新形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到底,坚持示范带头到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做到善于担当、勇于攻坚、严于律己。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全面展现新作为。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打响“天静宫”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