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9-02-25 13:03: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2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周茂辉)2月23日,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副县长俞银水、县科协主席毛春明出席大会,来自街道各行业的75名科协代表和部分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大会。

13041325601366290_49.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冰溪街道科协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科协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冰溪街道科协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委员。

13043319297301178_49.png

副县长俞银水在讲话中要求冰溪街道科协要狠手抓科普工作,当好普及科学知识的“宣传员”;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当好科协干部队伍的“管理员”。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积极作用,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县科协主席毛春明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建在讲话中分别对冰溪街道科协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大会在雄壮的《歌唱祖国》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