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香屯街道强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2018-09-11 19:30: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11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9月11日上午,德兴市香屯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负责人,各村(居)第一书记、党(总)支部书记、村(居)主任,“老娘舅”、群众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刘德波主持召开。

19325582924431889_49.jpg

会上,各班子成员,科室主任、负责人,各村(居)第一书记、党(总)支部书记、村(居)主任分别就本年度1-8月份重难点工作、特色工作及下步工作计划做了总结汇报。

19331175692527845_49.jpg

随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卫对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做布置,他指出,做的好的工作要继续保持,做的不足的要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多下苦功夫,多统筹协调,争取迎头赶上。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怎么担当?大到征地做项目、解决矛盾纠纷,小至打证明、反映困难,这些都需要在为座各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这事关我们香屯的发展,也事关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

1933237377750952_49.jpg

最后,刘德波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为什么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就是为了“理思路、找不足、明目标、找出路”,这很必要,思路理清了,接下来就是狠抓落实了,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要按照党工委、办事处的要求,好好谋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接下来工作怎么推进?一是要积极学习,提升内功。积极是种态度,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勤于学习,修炼好内功;二是要责任担当,一抓到底。责任与担当密不可分,一抓到底是一气呵成抓工作,基层工作是一条线,不能只停留在网络办公,还要勤下村、勤与群众交流,形成正向的工作反馈机制;三是要创新方法,攻坚克难。十九大提出新的发展理念,创新放在首位,大家要善于运用新时代的信息网络技术,攻克重难点工作;四是要提振精神,勇当先锋。街道纪检部门要及时发布学习案例,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勇当先锋是对工作的自信与笃定,更是对工作目标的明确,也是响应新时代号召,争做党员干部表率的重要表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